活了

【翔周】渡我【一】

   模特转演员翔和自由摄影师周

   双向暗恋【区别在于一个人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不知道】

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孙翔从片场出来的时候,周泽楷正看着车里的空气清新剂出神。身侧突然传来敲击玻璃的声响,他转过头,透过单向玻璃,看见了叩着车窗玻璃挑眉的孙翔。


       明明是单向的车窗,周泽楷却觉得孙翔的目光直接而准确地落在他的身上,甚至恍惚间有一种被看穿的错觉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这当然只是错觉罢了,以孙翔的双商,就是不隔着玻璃,恐怕也什么都看不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把阻隔着二人的车窗按了下去,没有选择直接开门,怕猝不及防打到孙翔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来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。”孙翔嘴里埋怨着,眉梢眼角却是压不住的喜悦。 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没理他,冲他指了指旁边的车座,车座上放着一个保温箱。


       孙翔顿时喜于形色,长腿一迈蹭蹭两步窜到副驾驶上车。


       打开保温箱那一刻,孙翔只觉得周泽楷周身都散发着圣洁的光辉,就差没长出一对洁白的鸡翅膀:“卧槽,你怎么知道我吃剧组盒饭都快吃到人性扭曲了,全是我爱吃的,太够哥们了!”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心想,每天吃三顿饭,你能跟我抱怨八次,我想不知道也蛮困难的。


       孙翔打开食盒,看着十分诱人的菜色,突然迟疑了一下,犹豫地看着周泽楷:“这该不会是你做的吧?”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回了一句:“买的。”心说最近心情尚可,暂时还不打算毒死你。


       孙翔听了他的回答,这才敢动筷子。没办法,周泽楷就是有这种能耐,做菜能做得色香俱全,可只要尝一口就能让人体验到早登极乐的“快感”,虽然至今仍无法科学地解释这个问题,但在孙翔无数次不信邪的尝试下已经进行了充分的验证。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看着孙翔已经吃得浑然忘我,只好百无聊赖地掏出手机想玩游戏。想起车上好像还有没吃完的糖,翻了翻只找到一颗草莓牛奶味的棒棒糖,死亡芭比粉的糖纸上印着可笑的卡通图案。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想这肯定又是孙翔在哪收的小粉丝的礼物。孙翔收礼物只收一些小东西,大件的贵重的一律拒收。渐渐的小女生们也摸清了门路,准备一些小零食,小挂件,贺卡之类的东西,再后来收的零碎小东西多到放不下,孙翔干脆除了零食都不收了。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微微皱眉盯着粉色的糖纸看了一会,还是剥开塞进了嘴里。他一边含着糖,一边操纵着游戏界面里叫一枪穿云的小人,组了个野队下了副本。
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是个穿着风衣头戴礼帽的神枪手,周泽楷喜欢他的风衣和礼帽,像是独行杀手里的阿兰德龙扮演的杰夫,看起来冷酷又强大。而周泽楷的技术也确实对得起这个人物的视觉形象,凡他所到之处,必定片甲不留。


       孙翔百忙之中停筷看了眼周泽楷,发现这厮竟然在背着他玩游戏,心生不忿道:“你是来探班的还是来打游戏的?”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闻言不动如山,眼皮都没抬一下。孙翔见他连眼白都不屑于给自己一点,倍感凄凉,沉痛道:“孩子大了,叛逆了,大人说话都不听了,是爸爸我没有管教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终于抬头看他一眼,孙翔顿时觉得后脊骨凉凉。他挺直腰杆,告诉自己大丈夫威武不能屈,不能认输,不能在黑恶势力面前低头。


     “不吃扔了。”周泽楷又低头去看手机,丢下这么一句没什么语调起伏的话。


     “吃!怎么不吃!扔了多浪费啊。”孙翔知道周泽楷说得出办得到,连忙把食护好。心道拿人手短吃人嘴软,大丈夫能屈能伸,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,我且让他一让,待他放松警惕时再一击毙命……


       总之经过一番精神胜利法后,孙翔心安理得地继续扒饭,然后发出了由衷的感叹:“真香。”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一趟副本下来也没继续,拒绝野队队友的好友申请,退出了游戏,叼着棒棒糖刷起微博,却没想到在热搜里刷出了孙翔的名字。和孙翔一起上热搜的名字周泽楷看着眼熟,点进去之后才想起是和孙翔一起拍戏的女主角。


       他随便点开其中一个八卦博主发的视频,视频中出现了三个人影,一开始就是孙翔把拉着女明星不放的男人的手拨开,然后将女明星护在身后的情景,随后那个男人走上前似乎还想继续纠缠,孙翔就双手插袋杵在那挡着,好像还说了几句话,女明星也从他背后探出头说了些什么。视频最后定格在男人灰溜溜地走出镜头,孙翔转过身面对女明星的画面上。


      视频不太清晰,也听不到他们的对话,应该是在远处用手机拍的,但仍然能够辩认出孙翔和那个女明星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点开评论,看了一下大概有这几种成分:担心女明星被骚扰的,夸孙翔男友力的,猜测他俩谈恋爱的,骂私生饭的,担忧粉圈风气的,还有一系列卖片发券打广告的。


       他又抬头去看孙翔,确认了孙翔身上就是视频里这一身,也就是说这事应该是今天之内发生的。


       等到孙翔吃完饭心满意足地抬头,却发现周泽楷正叼着棒棒糖以一种探究的目光看着自己,看得他浑身都不自在。他忍不住开口道:“你看什么呢,我脸上有东西?”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眨了眨眼,没开口,直接把手机递给他,还戳了两下屏幕。


       孙翔看着屏幕上的头条文章,字体硕大的标题上自己的名字赫然在列,他不自觉地念出了标题,脸色变换十分“好看”:“片场遭骚扰,乔颖孙翔恋情疑曝光?”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甚至觉得自己能看见孙翔头顶硕大的三个问号,心情莫名地好了一些。


    “不是,你听我解……”然而还没等孙翔的解释出口,周泽楷的手机响了,孙翔正想递过去,却看见来电显示是自己的经纪人方明华。他刚划开接听,方明华那边就急匆匆地开口道:“小周,孙翔是不是在你这儿?”


     “明华哥,是我。”孙翔听到电话那头松了口气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“你怎么又把手机忘助理那儿了?”方明华的声音中透出浓浓的无奈,“要不是小明说你因为有个人来探班高兴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,我猜出来是小周,还真找不着你。”


     “哥我下次一定注意,你别听杜明那小子瞎说。”孙翔有点后悔自己开了免提,更恨的是杜明这个家伙乱用形容词,他想看周泽楷现在是什么表情,又尴尬地不敢去看,只好捂着脸转移话题,“你这么急打电话,是公司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方明华也急着谈正事,没过多纠缠就进入正题,沉声道:“你看微博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孙翔想方明华要说的应该就是他还来不及解释的事,他转过去面对着周泽楷,既是说给方明华,也是说给周泽楷听:“哥,我和乔颖没什么,就是我出来的时候刚好碰见她被人缠着。”


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方明华顿了一下,“乔颖现在正当红,她形象也一直不错,你才转过来需要曝光,再说你们现在在一个剧组拍戏,男女主传绯闻,还能顺便带带剧的热度,剧组那边也乐见其成,所以公司的态度就是暂时先观望,不急着澄清。”


       孙翔皱了皱眉,没说好也没说不好:“乔颖那边怎么说?”


     “乔颖那边还在联系。”方明华说,“不过我猜应该也是这么个态度,也不算坏事,送上门的曝光度,犯不着不要是吧。”  


     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孙翔的声音听起来恹恹的。


       方明华敏锐地察觉了孙翔的情绪,却没在这种事上安慰他:“没办法,你在娱乐圈,肯定要习惯这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




姗姗来迟的小周生贺!先找个位置,没写完的明天补上。

补上了!

周周生日快乐(我永远喜欢周泽楷【jpg.】)

仰卧起坐原地复活回来了

终于有篇有大纲了【如果那也能叫大纲的话】

以及,

子弹所及之处,周泽楷即是规则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